白起春节之约让我燃烧!

大量剧透慎入!!!

首先感谢B站分享录屏的小天使!我在B站搜索的时候大概才7点20多分居然就已经有白起春节约会录屏放出来了,我没胆子去用钱砸一张指定ssr,能那么早就看到真的感到十分幸运!

春节之约这个故事,甜味中含了一丝玻璃渣。

不知道女主最开始打电话给白起是什么样的情况,但是白起面对这样的请求,无异于天上掉馅饼,走路捡到钱,梦寐以求的东西突然触手可及,难以置信到怀疑人生。

所以他找韩野取经到迟到,他是个冒牌男友,行事中到处透露中讨好和谨慎。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家里的人,他恨不得掏出心来给他们看,又生怕自己做得太过火,他小心翼翼地维持这一片平和的氛围,但还是碰到了意外。

也算不上意外。

上门女婿被问到家里的事情算什么意外呢?

如果是别的人,冒昧的谈及白起的家人,我想对于白起,拂袖而去都是最平和的一个选项了,当白起被逼问到这个话题时,他只能按捺着,他天生不会撒谎,尤其不会对女主相关的任何人和事撒谎。但是他也很尴尬,我想他不可能对这种情况没有预料,但是他没有办法去向这些刚刚见面的喜欢的人的至亲之人面前去解释和家里人的矛盾。

怎么解释呢?我在家里从来没受到过宠爱,我的母亲也早逝了。

不能,也不合适。谈及这些是在揭伤疤,但是对于白起,为了女主他是做得出来的,但是对于第一次见面家长们而言,他们不会去理解一个非亲非故的人家里那么复杂的关系,家长们心里,只会关心自己最重要的人,他们只知道囡囡的男朋友和家里人关系都处不好,他不是可靠的人,不是良人。

这一点他无从辩驳。

所以他用了最笨拙的方式。

在储藏室在手背的那一吻,是他在心底的承诺,也是他情绪的酝酿。

他回到客厅,饮下一杯。

“放心吧,我现在很清醒。”

“今天能跟大家在一起,我很开心。”

“说实话,我很久没有感受过一家人在一起的氛围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做所有事,直到我遇到了他。”

“.......是她在我坠落的时候紧紧抓住了我,是她告诉我我可以更强大地活着,我可以更温柔地活着.......”

“我从没感受过孤单,直到遇见她。”

“在以后的生命里,我想用尽全部去陪伴她,照顾她,爱护她。”

我没办法用任何自己的语言转述白起这段话,这段话是他对自己的剖白,太过深情,也太过沉重,我只能做到摘抄,而没有办法转述。他知道自己已经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他也知道自己在家长眼里确实有着或多或少的问题,不足以让他们信任自己。

所以他真的剖开了自己的心,一颗鲜活的、跳动的心。

这个时候,他在韩野那里学了什么我想那个时候他应该忘得差不多了,他知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他说了这么多的话只是想说:

“放心吧,我是真的爱她。”

女主不懂,我不知道她是真不懂还是强行不懂,毕竟剧情需要继续,她必须不懂;但是白起知道女主的家长们懂了,他相信这些真心爱护女主的人,一定希望女主的男朋友可以把她当作掌上的珍宝。

他豁出去一般把想说的全都说了,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口头写完了一篇情书。甚至早已经违背了他要谨慎的初衷。太过真情流露未免会让自己显得不成熟,但是女主的家长们接受到了他的感情,女主的姑姑把两人的手掌放在一起,就已经是白起被家长们接受的证明。

走在路上的时候,白起揉了揉女主的头发。

“傻瓜,新年快乐。”

真的是说女主找不到机会说新年好傻吗?不可能。

那分明是在说,我都已经把我的感情传达给了你的长辈们,可你这个傻瓜还是一无所知。

我不知道别的白夫人喜欢白起是因为什么,我爱他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他那么深沉地爱着女主,别的男主的好感值是累加的,只有白起,在最开始他对女主的好感度就是MAX

这样的他有什么理由不让人沉沦呢?

评论 ( 6 )
热度 ( 83 )

© 橙黄橘绿 | Powered by LOFTER